無意中在外國網站看到一個 漂亮天真可愛國外兒童朗讀故事視頻大合集  是擷取英國一個私人網站於2010辦的徵文自編英文故事朗讀 (該網站已經關站沒有續辦...真可惜)

     擷取一段試看   

下載有100多段視頻  有些有外掛的英文字幕  共約3G多

 

132727zhsszsrrks0x3qxz  

很可愛的小朋友

212709nsz51ch1jzujeulc 212709oo6yt0oooo5xv756 212709vuqvnwqnhwwmxwhh 212710q0drqjrjz7orj6qi 212710z8lpww6zw22jjq60 213853o955z3060z94hz5f 2138513dq3iqnqsl6sdw33  

 

  國外同齡小孩的英語到了什麼水準,大家可以看視頻作為參考。

  給自己家的小孩看一看,開闊眼界,讓小孩子知道:哇!原來那麼多外國小朋友講英語的啊!想和他們玩就得認真學英語了啊!刺激一下小朋友,追求進步。

 

 

①孩子需要鍛煉才能學會表達

 

②給孩子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孩子需要鼓勵,需要表現

 

③讓孩子在講故事,創作故事的過程中增加自信

 

 

 

 

待續...

.中國的百度雲網盤 

加入會員  用百度雲管家 下載  離峰時間很快  (早上清晨)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QQhp  密码:74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