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網路收集一些聽力練習的資料 其中覺得英語聽力文 是不錯的資料  短篇的文摘 包羅萬象的內容 有藝術 科學 人文...有數百篇 數百個MP3檔 有英文原文本  大部分都有中文翻譯   除了可以學英文練聽力外 還可以學習許多新知    

01.種植幸福的三個步驟 How to Grow Happiness 

Step one 步驟一: 

Plant yourself deep in a bed of faith, and pack it down solid and tight. Drench daily with positive thinking, and keep saturated just right. Mulch often with forgivenss, for this will help you grow. Quickly remove any seeds of worry, for they will soon germinate, and keep out the weeds of despair. Nourish disappointments with hope whenever it is neeeded, and always stay cool and shaded when you feel irritated or heated. Trim away guilt or depression, for they create decay, and cultivate with happy memories as often as every day. 

把自己緊緊牢牢地埋在“信念”的土壤裡。每天澆灌以“積極”的思想,並始終保持濕潤。經常以“寬容”來護根,這樣有利於幸福的幼苗成長。一旦發現憂慮的種子,及時除掉,否則它們很快就生根發芽,同時也將絕望消滅在萌芽狀態。在必要時,用希望來滋養失望;煩躁不安的時候,保持冷靜。修剪枝葉,修剪去愧疚和沮喪,否則很快出現衰枝敗葉。每天用“幸福回憶”細心照料幼苗。

 Step two 步驟二: 

Harvest the lessons of the past; just dig, pick, and hoe. And nurture the roots of the present, for now is when you flourish and grow. Start planting for the future; set your goals in a row. Spade the bed well for all your dreams to grow.

 挖掘、收割、篩選,從“過往”收穫經驗。精心照料“此時此刻”的根莖,因為這正是旺盛生長的時期。有所計畫與目標,著手種植“明天”。翻掘一下泥土,為孕育明天的夢想做好準備。 

Step three 步驟三: 

Remember that grief is a natural predator, so learn to tolerate some damage. Protect your garden with daily prayers, for this will help you manage. Bury the criticism and complaining, for they are injurious pests. Sow the seed of love wherever you may go--for joy, love, and laughter are surely bound to grow. Although the thorns of life may be here to stay, just sprout a smile along the way...and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today! 

記住,“不幸”是天生的肉食動物,明白它們帶來的傷害在所難免,你就會對不完美多一份理解和寬容。每天“祈禱”,保護你的花園,這有利於掌控。將批評”與“埋怨”這些害蟲掩埋起來。將“愛”的種子播散到你足跡所至的每個角落,“歡樂”、“愛”和“微笑”就會生機無限地發育成長。哪怕生命“荊棘” 滿途,也要在一旁種上微笑的芽苗……不管一切如何,為今天你所擁有的全部心存感激吧!

 

 

  有數百篇檔案稍大 分次分享    先選十篇    下載點   http://www.zetaupload.com/?f=7AB4E36AE3

   英語聽力文摘01-10.rar  (按下去)  壓縮檔裡面有二十個文件  (含十個MP3)

或   https://www.box.com/s/6gmw5mfep0nlg8ck1ytt     英語聽力文摘01~10

 

 

 

 

1:種植幸福的三個步驟 How to Grow Happiness 

2:戀愛會影響人的智力 

3:沒有我世界照常運轉 

4:糖——甜蜜的殺手 

5:魚喝水嗎 

6:如何幫助陷入麻煩的好朋友 

7:血型不是問題 

8:談談瑜伽 

9:關於網上交友 

10:E-learning,互聯網幫你實現留學夢想 

11:為什麼會有男人和女人? 

12:浪漫季節開始了 

13:買不起訂婚戒指 

14:失控的聖誕派對 

15:音樂有助於幼兒腦部發育 

16:螞蟻社會 

17:和鯊魚同遊 

18:數學婚姻預測 

19:大猩猩的健康 

20: Need Less Sleep 

21:英語聽力文摘 Learning to Sing 

22:英語聽力文摘 women see more color 

23:英語聽力文摘 加拿大新女總督 

24:英語聽力文摘 How To Start Your Own Business(1) 

25:英語聽力文摘 南極冰山倒塌將有全球影響 

26:英語聽力文摘 感人致深的蒙古音樂 

27:英語聽力文摘 廣島原子彈爆炸60周年 

28:英語聽力文摘 交配8-9個小時的生物 

29:英語聽力文摘 定期查看你的信用評分 

30:英語聽力文摘 如何自己當老闆(3) 

31:英語聽力文摘 John Lennon's Story Comes to Broadway 

32:英語聽力文摘 倫敦爆炸疑犯現身法庭 

33:英語聽力文摘 蛇的第六感 

34:英語聽力文摘 千金難買老來瘦 

35:英語聽力文摘 女人和煙 

36:英語聽力文摘 可以吃的花 

37:英語聽力文摘 亞太地區兒童生存,衛生情況糟糕 

38:英語聽力文摘 1500年以前,絲綢的生產是中國的國家機密 

39:英語聽力文摘 暴力 

40:英語聽力文摘 婚姻的創傷 

41:英語聽力文摘 為什麼會有男人和女人? 

42:英語聽力文摘 狗和狼 

43:英語聽力文摘 甜蜜的復仇 

44:英語聽力文摘 長江七號 

45:英語聽力文摘 伊索寓言 

46:英語聽力文摘 早班,鍛煉上癮 

47:英語聽力文摘 誰進化得更好 

48:英語聽力文摘 卡斯楚 

49:英語聽力文摘 讀過女兒的電子郵件開始操心 

50:英語聽力文摘 不能說的秘密 

51:英語聽力文摘 醋罎子丈夫有暴力傾向 

52:英語聽力文摘 如何對付缺乏公德心的鄰居 

53:英語聽力文摘 熱帶叢林法則以及不雅照片詞彙 

54:英語聽力文摘 父母控制軟體讓惡意網站無法趁虛而入 

55:英語聽力文摘 如何幫助陷入麻煩的好朋友 

56:英語聽力文摘 嬰兒語 

57:英語聽力文摘 聊聊性教育吧 

58:英語聽力文摘 家中植物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59:英語聽力文摘 瑞士夫婦持續廿三年開車環遊世界 

60:英語聽力文摘 做你自己的調查記者 

61:英語聽力文摘 最要好的朋友抱怨沒完 

62:英語聽力文摘 音樂有助於幼兒腦部發育 

63:英語聽力文摘 失控的聖誕派對 

64:英語聽力文摘 魚喝水嗎 

65:英語聽力文摘 浪漫季節開始了 

66:英語聽力文摘 血型不是問題 

67:英語聽力文摘 螞蟻社會 

68:英語聽力文摘 2008年科技大預測 

69:英語聽力文摘 數學婚姻預測 

70:英語聽力文摘 和鯊魚同遊 

71:英語聽力文摘 買不起訂婚戒指 

72:英語聽力文摘 選擇約會電影 

73:英語聽力文摘 談談詩歌 

74:英語聽力文摘 談談瑜珈 

75:英語聽力文摘 出售鬼魂 

76:英語聽力文摘 上網本 

77:英語聽力文摘 啤酒對大腦的影響 

78:英語聽力文摘 不易消化牛奶怎麼辦

79:英語聽力文摘 腿部神經過敏綜合症 

80:英語聽力文摘 瑞士賭場遭劫 

81:英語聽力文摘 3D電子遊戲 

82:英語聽力文摘 超重的南非員警 

83:英語聽力文摘 冒牌飛行員 

84:英語聽力文摘 細菌可除臭

85:英語聽力文摘 恒溫調節器 

86:英語聽力文摘 去太空旅行吧

87:英語聽力文摘 外科口罩的功效 

88:英語聽力文摘 乾旱的成因 

89:英語聽力文摘 樂觀者與感冒 

90:英語聽力文摘 瞭解杏仁核 

91:英語聽力文摘 飲食多樣性與肥胖 

92:英語聽力文摘 睡前酒到底好不好? 

93:英語聽力文摘 飛機造成的耳朵不適 

94:英語聽力文摘 手勢的作用 

95:英語聽力文摘 咖喱治療癌症?(

96:英語聽力文摘 咖喱治療癌症?(

97:英語聽力文摘 惠特尼休斯頓個唱不盡如人意 

98:英語聽力文摘 餅乾有毒?(上) 

99:英語聽力文摘 餅乾有毒?(下) 

100:英語聽力文摘 有點懶惰的英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