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期中考已經結束 成績也公布了

    Melody 本週的週記單 題目是:期中考檢討

 "砰砰,砰砰 ..."  終於要發考卷了, 我的心跳得好快 , 深怕等等打開時, 是一張慘不忍睹的考卷; 同時又很期待, 打開考卷後會有什麼驚喜.

  首先發英文 "耶!"   我的笑容不禁洋溢在臉上    "我是全班唯一的100分耶!"   , 不過也不能太大意畢竟我的英文成績高低起伏很大 , 不是每次都盡如人意 , 需要更加留意學習才行.

 

  再來發國語和數學, 我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國語93 是因為我沒有把課本看熟 ,平常也沒有養成查字典習慣所造成的結果,  ㄧ定要改進喔~   數學98是讓我最生氣的一科 , 明明早早就寫完 檢查又檢查, 居然還點錯 小數點!?  可見我細心度還是不夠.

  最後則是自然和社會, 雖然這兩科考的還不錯(100和99), 不過社會還是看走眼錯了一題 .    嗚~嗚~

這次期中考除了國語之外 都考得很好 , 但是勝不驕,敗不餒 , 也希望下次大考能更進步.

 

 

總結本次期中考 總分490分  Melody 有進步  上學期一直無法達此 雖然總分只差幾分   但是她認為有點遺憾

常告訴她弄懂比分數重要   小學高年級基礎要紮實  國中時才不會 驚惶失措

 

學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