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國外找到的軟體【玩遊戲學英語】Live.Novels.《傲慢與偏見》英文名著改編,英語學習的催化劑 

    遊戲介紹(基本就是和原版小說一樣的情節,不過遊戲更有趣,玩完遊戲)

174437f6eab6e8v7oa627o  

 

174508chzrhoob0wbxb2xr  

174447k1pu17pqfuq71fzi  

174456qgbgbpyt7ka7jkww   

 

 以下是中國網站 論壇介紹文:

    小鄉紳班納特有五個待嫁閨中的千金,班納特太太整天操心著為女兒們物色稱心如意的丈夫。新來的鄰居賓利(Bingley)是個有錢的單身漢,他立即成了班納特太太追獵的目標。在一次舞會上,賓利對班納特家的大女兒簡(Jane)一見鍾情,班納特太太為此欣喜若狂。 

    參加舞會的還有賓利的好友達西(Darcy)。他儀錶堂堂,非常富有,收入是賓利的數倍,許多姑娘紛紛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但他非常驕傲,認為她們都不配做他的舞伴,其中包括簡的妹妹伊莉莎白(Elizabeth)。達西(Darcy)對賓利說,她(伊莉莎白)長的可以“容忍”,但還沒到能引起他興趣的程度。伊莉莎白自尊心很強,決定不去理睬這個傲慢的傢伙。可是不久,達西對她活潑可愛的舉止產生了好感,在另一次舞會上主動請她同舞,伊莉莎白同意和達西跳一支舞,達西由此而逐漸對伊莉莎白改變了看法。 

   賓利的妹妹卡洛琳(Caroline)一心想嫁給達西,而達西對她十分冷漠。她發現達西對伊莉莎白有好感後,怒火中燒,決意從中阻撓。達西雖然欣賞伊莉莎白,但卻無法忍受她的母親以及妹妹們粗俗、無禮的舉止,擔心簡並非是鍾情於賓利,便勸說賓利放棄娶簡。在妹妹和好友達西的勸說下,賓利不辭而別,去了倫敦,但簡對他還是一片深情。   

   班納特先生沒有兒子,根據當時法律,班納特家的財產是只能由男性繼承。而班納特家的女兒們僅僅只能得到五千英鎊作為嫁妝,因此他的家產將由遠親柯林斯(Collins)繼承。柯林斯古板平庸又善於諂媚奉承,依靠權勢當上了牧師。他向伊莉莎白求婚,遭拒絕後,馬上與她的密友夏洛特(Charlotte)結婚,這也給伊莉莎白帶來不少煩惱。 

   附近小鎮的民團聯隊裡有個英俊瀟灑的青年軍官威克漢姆(Wickham),人人都誇他,伊莉莎白也對他產生了好感。一天,他對伊莉莎白說,他父親是達西家的總管,達西的父親曾在遺囑中建議達西給他一筆財產,從而體面地成為一名神職人員(其實是威克漢姆自己把那筆遺產揮霍殆盡,還企圖勾引達西的妹妹喬治安娜私奔)。而這筆財產卻被達西吞沒了。伊莉莎白聽後,對達西更加反感。 

     柯林斯夫婦請伊莉莎白去他們家作客,伊莉莎白在那裡遇到達西的姨媽凱薩琳(Catherine)夫人,並且被邀去她的羅辛斯山莊做客。不久,又見到了來那裡過復活節的達西。達西無法抑制自己對伊莉莎白的愛慕之情,向她求婚,但態度還是那麼傲慢,加之伊莉莎白之前便對他有嚴重偏見,便堅決地謝絕了他的求婚。這一打擊使達西第一次認識到驕傲自負所帶來的惡果,他痛苦地離開了她,臨走前留下一封長信作了幾點解釋:他承認賓利不辭而別是他促使的,原因是他不滿班納特太太和班納特小姐們的輕浮和鄙俗(不包括簡和伊莉莎白),並且認為簡並沒有真正鍾情於賓利;威克漢姆說的卻全是謊言,事實是威克漢姆自己把那筆遺產揮霍殆盡,還企圖勾引達西的妹妹喬治安娜私奔。伊莉莎白讀信後十分後悔,既對錯怪達西感到內疚,又為母親和妹妹的行為羞愧。 

   第二年夏天,伊莉莎白隨舅父母來到達西的莊園彭伯裡,在管家的門口瞭解到達西在當地很受人們尊敬,而且對他妹妹喬治安娜非常愛護。伊莉莎白在樹林中偶遇剛到家的達西,發現他的態度大大改觀,對她的舅父母彬彬有禮,漸漸地她對他的偏見消除了。正當其時,伊莉莎白接到家信,說小妹莉蒂亞(Lydia)隨身負累累賭債的威克漢姆私奔了。這種家醜使伊莉莎白非常難堪,以為達西會更瞧不起自己。但事實出乎她的意料,達西得知上述消息以後,便想辦法替她解決了難題——不僅替威克漢姆還清賭債,還給了他一筆鉅款,讓他與莉蒂亞完婚。自此以後,伊莉莎白往日對達西的種種偏見統統化為真誠之愛。 

    賓利和簡經過一番周折,言歸於好,一對情人沉浸在歡樂之中。而一心想讓自己的女兒嫁給達西的凱薩琳夫人匆匆趕來,蠻橫地要伊莉莎白保證不與達西結婚。伊莉莎白對這一無理要求斷然拒絕。此事傳到達西耳中。他知道伊莉莎白已經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他日後對伊莉莎白表白:You are too generous to trifle with me,你為人太真誠大方,不會以此來愚弄我),誠懇地再次向她求婚。到此,一對曾因傲慢和偏見而延擱婚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Melody這兩天在玩此遊戲 剛開始覺得好難 後來摸索覺得不錯   因為是類似角色遊戲  尋寶找碴等關卡   

試用版是可玩60分鐘

 

  以下是中國網站破解下載點(百度網盤)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1171&uk=1966382260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