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因為平常的中文書籍閱讀量很多  所以自附幼開始寫字塗鴉是她每天最喜歡的一件事  但是低年級學校還沒有作文課程  她寫感謝函給老師時或巴比賀卡  用句格式不太對(太老式不像她這年齡層天真活潑用詞) 例如 親愛的父親 ...感謝您 ...XXX敬上(連名帶姓)

    巴比開玩笑告訴她我們好像在距離很遙遠 身在古代  還有應該改為   學生XX或女兒XX   名字就可以不加姓氏但要加上自稱  後來暑假幫她報救國團短期作文班  上週寫的題目是      第一次

    我第一次上學時, 心中充滿了害怕的感覺,  深怕自己做錯了事, 被罰站在校門前.(其實根本沒有的事啊!)也深怕成績很爛, 人際關係不好, 現在成績我表現非常好! 人際關係也還好.

    我第一次在外地住宿時, 心中是多麼開心啊!我和家人先在外面吃蛋糕慶生(不是我生日啦!)在上床和家人睡一張床 是多麼溫馨啊!早上起床也比平常有精神!

    第一次戶外教學時, 老師允許我們帶50元去買東西. 我們班的模範生很懂得用錢 ,所以一毛前也沒有花. 接著我們去自製米粉, 吃米粉湯 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們人會一點一滴的成長, 我也累積了很多第一次經歷.  每一個第一次都很珍貴, 要把握 我在其中有很多收穫.  我告訴自己:要努力向前, 不退縮 , 因為還有很多第一次等著我們喔!

 

  Melody 整篇作文 最喜歡用的啊 與驚嘆號   結尾那段是還不錯   剛開始練習而已 還有改善進步空間

在四佰字稿紙上寫作 少數幾個字要用注音

 

待續......

 

 

        最近Melody看一齣MOD裡的日本卡通  料理偶像  練唱它的日語發音主題曲  配合她自創的節奏動作  還有模有樣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