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小段英文音頻-官網無限期免費下載、每月新增小詩歌、故事(2-6歲美國highfive雜誌)

         網路上找到的不錯資源 我也在下載中... 也適合台灣一般小學生學習   以下連接是美國2-6小孩月刊highlight ,highfive雜誌 2009年4月開始的月刊的400多個音頻。點開後,可以逐月或逐個文章下載,也可以直接播放。小小孩磨耳朵練聽力用吧!
http://www.highlightshighfive.com/audio/index.html

以下面的2011年3月刊為例
http://www.highlightshighfive.com/audio/high_five_audio_march_2011.html
點March 2011: Come with Us!下面的download audio可以下載整個月刊全文(大概20幾分鐘), 點play audio可以直接播放整個月刊全文

若想下載或直接播放該月刊中某篇文章,請再往下面看,點individual features右下方的download或play 圖標(藍色)。

比如看到4 I have new shoes,就可以點右側的play圖標直接播I have new shoes這個故事的音頻。此處4 指的是第4頁;I have new shoes,指的是雜誌第4頁的標題。

一小段一小段(即一個文章)下載的好處是,將來可以把某個系列故事連載各期的,都放在一起集中放給寶貝聽。


雜誌裡面有詩歌(poem)、童謠、猜謎、故事連載、找找看、遊戲、廚藝等等。此雜誌好像接受來自國際訂單 (USD4.12/期)。

 

 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此雜誌月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