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是一首歌名 這學期Melody 學校的英文課換一位老師  開學時發一張歌詞 (有好幾首歌) 所以這學期是以英文歌教唱為主(其實我們是蠻認同改變這樣教學方法但不是只有兒歌)因為小一小二的英文課都是基礎認識26個字母與基本單字生活句型(吉的堡版本)

這首歌曲Proud Of You歌詞比較長 但是旋律很好聽 如果能夠完整唱完是達到很不錯的英文學習程度  這首歌Melody五歲時拔爸就把它錄進她的無敵的 AGOGO MP3裡面 隨時聽  後來有陣子AGOGO故障就沒有再聽了

 Proud Of You

上週導師請班上同學練唱 驗收 結果只有三位敢大聲唱

或許有些同學歌詞記不熟 或不是很喜歡唱歌 或是內向..不太敢開口 

總而言之唱英文歌是一種很好學習方法 (以前戒嚴時代 國台語禁歌一大堆 反而一些年輕學子喜歡學唱英文歌例如張菲 蘇芮.....等歌手藝人)

Proud Of You不只是旋律優美歌詞也不錯

歌名: proud of you
原唱者: Fiona fung
專輯: tv magic

http://w8.loxa.edu.tw/ek2025/Real/Pround_of_you.mp3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Going on holding hands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Stars in the sky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Till the end of life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
在你眼中充滿的愛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永遠緊握著的手   
一起走過整個夜晚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幫我打開我心門

我可以飛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天空中的繁星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給我愛使我微笑  
直到生命的盡頭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幫我打開我心門

我可以飛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你相信 你已照亮我的路嗎
再也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心

看著我飛
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相信我 我可以飛翔
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展翅高飛

 

網路可以下載MP3

另外港星也翻唱中文歌曲

容祖兒- 我的驕傲
http://music.bokee.com/listen/laoge/hzcbdnh.mp3

 

 

本週是第一次月考(國,數,生活)

昨天晚上還是照常去教會英文班

(本來考慮要半小時車程怕上完後回家太晚睡覺影響她隔日的考試 想請假一次 但Melody 說還是要去上英文班)

因為她本來就很少在家裡複習功課回家幾乎都是看課外書與塗鴉寫作

下週考英文

 

最近有出版一本雜誌在7-11有賣還不錯(比地球公民365簡易些價格也便宜許多零售就買的到)第一期超便宜又附贈品

照片 109.jpg 

 

 最近地球公民365的配送系統很差勁

 照片 111.jpg 照片 112.jpg 照片 113.jpg

 

 

今年五月曾經買一本醫學雜誌給Melody 她喜歡但是太難了後來就沒有再買(不用訂長期 零售就有賣)

照片 110.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