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積木-Alphablocks)  是英國BBC節目的有26集

上週六去逛夜市時有一書攤在售一些可能是回頭書或出版社的清倉庫存書

Melody自己就挑選一本未拆封的書便便日報(好奇怪的書名)

照片.jpg 

回家拆封以後發覺還蠻有趣知識性的書籍

是搶先號與(暢快號)再見號(35張+35張)每張四頁折成a4大小紙張印刷還不錯

 

 

照片 002.jpg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在相簿裡放有放置掃描一部份的內容

 

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資訊

便便日報
內容簡介

 每天按下抽水馬桶時,你一定沒想過,原來便便也有它獨特的歷史與文化喔!
「英國紳士為什麼要頂著便便在頭上走?」
「水獺的家被破壞時,牠為什麼卯起來ㄜ便便?」
「以前的日本人便便時為什麼一定要穿木屐?」…,在「便便日報」裡,全都告訴你。

作者簡介

  韓國Samseong Publish Co.三省出版社編輯部精心策劃製作 

※ 爆笑的、恐怖的、知識的、動腦的、語文學習的…五花八門,各式內容全收錄。
※ News Letter的編排方式,不論行、走、坐、臥,皆方便攜帶閱讀。
※ 無論是文章、漫畫、益智遊戲…等,文長精簡適中,一氣呵成。
※ 早上通勤蹲廁所、中午休息吃便當、睡前枕邊小故事,任何時間都適合閱讀的刊物。
※ 豐富的知識性媲美Discovery,驚悚懸疑更勝Stephen King,漫畫笑點不輸蠟筆小新;
在輕鬆中學習,在懸疑中動腦筋,在笑料中解壓力;不分年紀,一份適合闔家閱讀的休閒刊物。

  在「搶先號」中,我們瞭解了便便獨特的歷史與文化;
    在(暢快號)「再見號」裡,我們要給您更完整的便便資訊,
「大象便便可用來造紙賺錢!」
「神聖的母牛便便可以洗淨被惡魔觸碰過的靈魂?」
「包裝便便送母蠅求交配的狡猾立毛麗公蠅?」…,讓您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便便達人」。

Melody也帶到學校課後托幼班(它是手提裝的)

老師也好奇看了一下(並覺得便宜)

 

照片 004.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待續...................

 2010.04.22

上週六阿嬷來家裡後來帶她一起去賞桐花

melody很高興在樹下撿起來一些飄落下的桐花(說要帶到學校給同學看)

小心的用盒裝起來

後來回家看到活動DM介紹

桐花小百科

三年桐與千年桐
「桐」是挺直的大喬木、生長快速、木材輕軟,掌狀或圓形的大葉片擁有長葉柄。台灣常見的油桐是大戟科的千年桐,經濟壽命較長,偶有零星的三年桐,皆源自中國大陸可取子榨油。為公母同株

千年桐與三年桐相比:(目前看到幾乎是千年桐)
三年桐栽種三年即可收穫經濟壽命短,三年桐葉片基部腺體則像兩個碗,果實表面光滑又稱光桐。千年桐葉片基部有兩個高腳杯似的腺體,果實表面有皺紋故又稱皺桐。為公母異株

賞桐時注意事項:

油桐花有毒其根莖樹葉 甚至於果實及花朵都有毒因此觸摸後需清潔雙手

不要撿取果實不食用果實花朵不要含在嘴裡也不要用力去吸取花朵的香氣

後來Melody嚇到再也不敢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