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elody拿一張卡片給拔爸(其實是寫在半張A4的粉紅色影印紙)

封面寫著爸爸情人節快樂!!

裡面寫著 Dady:我雖然不是你的情人,但是祝你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記得除夕夜先看熱門的溫嵐 DISCO 再看簡愛(VCD) ,玩線上遊戲  

 

(是中華電信MOD的節目之一)

 媽咪也有一張卡片

 拔爸看了以後真的很感動 ,印證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

 

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眷屬終身都是有情人 ,

闔家平安!新春快樂!財源滾滾!

今年正月初一與情人節剛好同一天(2/14)真巧的日子

 

 

**大家說英語 2010年2月號**

【大家說英語】產品特色 :
*英文發音,中英文對照

*電子書介紹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具有紮實豐富的內容、配合廣播與電視的教學,多年來,贏得金鼎獎等獎項與肯定。目前空中英語教室亦於中國大陸、美、加、歐洲、澳、紐等地發行並播送。透過網際網路,全球各地都可以收看或收聽到我們的課程內容。

多年來「空中英語教室」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英語教學雜誌,由豐富教學經驗的彭蒙惠博士擔任總編輯,內容取材生活化並具實用性,教學更是生動活潑,倍受英語愛好者的好評,曾榮獲「亞洲最佳英語教學節目」的美譽,2003年及2006年皆榮獲「金鼎獎」,2003年是唯一同時獲得金鐘獎和金鼎獎的雜誌。除了廣播教學外,更推出電視、網路等多媒體教學,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學好英語。目前於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歐洲等地區均有廣播電視教學節目。

*學習功能(以下是市售的電腦光碟版,Melody看的是MOD電視DVD版)
1.專業英語老師原聲發音,可逐句配合聲音與文字同步學習。
2.自動朗讀:可鎖定單句或選定(A.B點)範圍循環朗讀。
3.複讀功能:可設定單句重覆播放朗讀和單句朗讀的次數。
4.語句間隔:可設定一句與一句間的間隔時間,跟著老師大聲唸。
5.書籤功能:對需加強復習或欲加以運用的內容,標以書籤,反覆播放練習。
6.可查看中文翻譯,並提供英/中同步閱讀,以訓練聽、讀、譯能力。
7.關鍵字搜尋:可輸入關鍵字查詢本雜誌全文,快速找到所要學習的內容。
8.目錄瀏覽:提供課程目錄,讓你很快進入所要學習的課程內容。
9.查找單字:搭配遠流字典通,可隨選隨查課文內不懂的單字。
10.附加內容,延伸學習: 提供課文內重要字彙中文解釋與例句,以及進階學習相關字彙等資訊。
11.隱藏操作面板:可全畫面顯示課文。

目錄資訊(全)
.Emma Cleans包包大清除 February 1
.Be Neat! 整潔大作戰 February 2,3
.Going to the Olympics? 想去看奧運嗎? February 4,5
.Love Is Everywhere 愛無所不在 February 8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February 9, 10
.A New Year Party 新年派對 February 11, 12
.Rainy Day Problems 下雨真麻煩 February 15
.Staying Warm 保暖 February 16, 17
.Bad Weather 惡劣的天氣 February 18,19
.Water for Your Health 喝水有益健康 February 22
.Healthy Hearts 健康的心臟 February 23, 24
.Getting In Shape 鍛鍊身體 February 25
.The Hospital 醫院 February 26


*道地英語發音,依照各種情境的對話,每日跟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