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戀戀竹縣 山'湖'海 觀光之陽光寶貝選秀會

四歲五個月(4y5m)

上台去不會怯場
演唱:世界真奇妙(yoyo水蜜桃姊姊主唱)

演唱時間:約500字七分鐘(上傳影片是小片段)

獲女生組第一名及最佳才藝獎


朱安禹-世界真奇妙

作詞:李念和 作曲:外國民謠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妙
喔喔喔喔喔 真奇妙

小小世界真奇妙 奇妙世界真是小小小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握握手 做朋友 愛心圍繞成地球
你是我的好朋友 跟我一起唱

大家常歡笑 眼淚不會掉
時常懷希望 不必心驚跳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大家常歡笑 眼淚不會掉
時常懷希望 不必心驚跳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喔-世界世界 真美妙
跟著水姐姐繞著地球跑 ㄟ
有誰知道 五大洲有那些地方啊

我知道ㄚ我知道 OH OH OH OH
是歐洲 唉 呀呀呀 是亞洲
泰山的故鄉是非洲
美得冒泡是美洲
還有還有大洋洲
我要環遊全世界
1234五大洲
哇 你現在知道五大洲哪些地方嗎
現在 我們跟這些國家的好朋友打招呼囉

英國要說 HOW ARE YOU
到日本要說 YA ME DE
啊不對啦 是 OH HI YO
泰國吃飽三碗豬麵
義大利是 MAMAMIA
美國 HIP HOP 說 YO MAN
韓國愛你是 SA LA HEY YO
親愛的同胞 早上好
GOOD MORNING 世界健康操 預備
美國美國大老鷹 英國英國龐克頭
韓國韓國吃泡菜 泰國泰國潑水節
日本日本SAKURA 義大利我要吃PIZZA
南美南美跳SAMBA
準備好了嗎 跟我一起唱

大家常歡笑 眼淚不會掉
時常懷希望 不必心驚跳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
妙妙妙妙 喔喔喔喔 喔 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